汽车补漆要多久才干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漆面喷完漆,只要在标准工艺下,2小时后便可触摸,24小时后漆面硬度便可达到80%,注意事项:

1、如果汽车刚喷漆没多久,要注意刚喷的地方不能接触水和灰尘;

2、下雨天最好不要开出去,因为刚喷的漆还很嫩,遇到雨水会留下痕迹,会很难看,有 的抛光也抛不掉。晚上最好停车库;

3、至于阳光不用担心,那只会加快油漆变干,有益无弊;

4、刚喷的地方不要接触到化学物品和油污。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漆面干燥和漆面的厚度。喷漆的遍数、湿度、温度、紫外线有关系,目前五月的天气,正常在3-5个小时能干燥。有些补漆使用快干的原子灰回合快干的清漆,干燥速度在40分钟之内,但是干燥的快,补漆部位的老化速度也快,一般正规店面不使用。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速补漆绝对不需要这样,在40分钟到2个小时以内,就可以使损伤部位立即复原。同时,马上可以洗车做美容了。这就是快速补漆,它将原本需要一到两天完成的补漆缩短到只要40分钟到2个小时以内,效率提高了几十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