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版导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l时尚版导航的使用方法就是:

1、一种按说明书在挡位的mmi控制板找到nav键进入,另一种如无控制板,则将屏幕调到am或fm下,然后手指按屏幕左上角三秒进入;

2、奥迪A4L在奥迪品牌里面属于中挡车型了,虽然是中挡,因为奥迪牌子原因,其实也算是豪车了。说道豪车,一直认为是不考虑性价比的。因为这个三四十万的价位,如果买普通品牌,能买相当级别的车了,无论外观内饰配置还是性能空间各方面都让人赞叹了。可是如果选择品牌,那么只有退求其次了,在当下这个时代,品牌力还是很重要的!不过,相对于奔驰宝马或者是奥迪品牌的其他车型,我个人感觉A4L的性价比还算做是最高的了;

3、外观时尚,内饰高科技,驾驶愉悦,空间充足,油耗也让人满意,各方面性能表现都很好,价位也不是虚高的那种。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固定着搜信号,不要走动,因为走动GPS不好定位。打开机器背面右上侧GPS接受卫星信号模块与机器成90度角 接受信号效果最好。打开机器到导航界面,点开导航界面右上角。信号标志,就可以看到接受卫星颗数图,正常3颗定位,5颗导航。GPS正常可以收到7-12颗卫星导航信号稳定,足够用。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汽车导航仪进入主页面,点击“找目的地”;

2、然后输入目的地;

3、接着找到“设置目的地”选项,点击即可进行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