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塑料卡扣怎么拆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塑料卡扣的拆法:

1、拆这种是需要专用的工具的,可以去汽车修理场借一个。不想去借的话直接撬下来就行,找个东西卡主卡扣的最上面往上一扳就拆下来了;

2、找不到能用的工具就找个螺丝刀直接一点一点撬。如果只是拆下来后面不需要用的话,找东西把卡扣捅烂就行了;

3、因为这种卡扣是塑料的,不过拆下来就没办法再用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这种是需要专用的工具的,可以去汽车修理场借一个。不想去借的话直接撬下来就行,找个东西卡主卡扣的最上面往上一扳就拆下来了,找不到能用的工具就找个螺丝刀直接一点一点撬。如果只是拆下来后面不需要用的话,找东西把卡扣捅烂就行了,因为这种卡扣是塑料的,不过拆下来就没办法再用了。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卡扣按材质分类塑料卡扣和尼龙卡扣两种。塑料卡扣是一般修理厂专用的卡扣其质量也是不错的。但是相对比较尼龙卡扣更好一些当然尼龙卡扣的价格要高于塑料卡扣很多。原厂用的卡扣基本都是尼龙卡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