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补漆多少钱一个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4S店做车门补漆一般都需要600元左右:

1、对于浅度划痕我们可以预防为主。在漆面崭新的时候就对它加以保护;

2、比如在车身表面上一层镜面釉,镜面釉是以高分子聚合物为主要成分,它直接作用于车漆表面,在清洁后的车身上用抛光机或手工操作将镜面釉通过振动挤压进车漆内部 ,形成如同网状的保护膜,它大大提高了漆面硬度;

3、同时,耐高温抗紫外线的特性更好地保护了车漆,如果定时洗车打蜡的话,镜面釉效果可保持一年之久。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补漆在500到1000元吧,这个也是要看补漆的面积大小而定的,车门补漆大约两小时就够了;但油漆需要时间干燥,要72小时才能完全硬化。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4S店如果只做单车门补漆的话,费用大约是500元,一种是一般补漆和快速补漆 一般补漆:经过调漆喷漆亮光等等一系列还要烤干。要的时候要2-3天。比较久些。但价格比较便宜些。 快速补漆:1个小时就可以开车走了。经过高科技的产品。在更方面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