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门补漆补一小块能看出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补漆补一般是看不出来的:

1、要看被补漆的地方原来是什么样的状况,如果是那种划痕比较严重的,补漆还是会看得出来的,如果划痕不是特别的深,不是特别的明显,补漆不容易看的出来的;

2、同时也要看补漆的技术,如果选的也得和车子本身的颜色一样那么不容易看的出来,如果补漆技术不行,漆的颜色和车子本身的颜色有差异,会很容易看的出来的;

3、由于车漆颜色、补漆工艺等不同,补过漆的二手车必然与原来的车漆存在一定色差。在光线良好的情况下,车主可以站在车辆的多个不同角度去仔细察看色差!第一车网提醒车主,也可把手搭在额头上方,与车身成45度角,通过车身反射光的明暗对比来判断是否做漆,因为一般情况下,做过漆的地方反射光会很暗。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补过漆后,做漆的地方会出现不顺滑不平整的微观现象,车主可以用手感觉出来。尽管补漆操作后,油漆工会选择用砂纸进行水磨来提升修复后漆面的平整度,但即便操作再仔细,也无法还原车辆原厂漆平整度。第一车网提醒车主,细心的车主还可以对二手车的边边角角的缝隙进行观察,察看补漆过程中泄漏出的漆点。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补漆的工艺和原车的做漆工艺有很大不同, 所以基本后喷的漆多少都会有色差的, 细看基本都能看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