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2019款自动挡落地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日产轩逸2019款自动挡落地价不超13万哦,它的配置:

1、动力和油耗表现方面来说,发动机的排量是1.6L的,配合的日产的变速箱CVT,这样的搭配组合是适合家用车的,不能暴力驾驶,实力不允许,在平时开起来的感受,除非车内坐满人的情况,动力是足够使用的,我个人认为开起来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变速箱方面加速起来不如自动变速箱。如果您是个急性子,有暴力驾车倾向,那么轩逸可能就不太适合您了;

2、空间与舒适性:新轩逸的空间的确很大。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坐在后排的人都会觉得后排空间很大,它的储物空间也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内饰采用的是大面积的软质性材料,它的中控和门板在这个价位上让人很满意,比起很多同类型的车已经很良心了。新轩逸配合日产沙发,那么它的舒适性比同类型的轿车更优秀,能达到大家理想中的驾乘感受;

3、它的隔音降噪功能也挺出色的,坐在车里你不用太大声讲话车里的人都能听得见。在高速上行驶感受会更明显,你会发现它的底盘既厚实又富有韧性,噪音控制比同类型的日产车还要好,甚至有些时候会让你觉得这不像一款日产车;

4、操控方面方向盘的稳定性很重要,新款轩逸方向盘稳定性非常好,方向精准,方向盘很轻,很容易上手,对于开车时间长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操控方面虽然不怎么出众但也不会太让人失望;

5、最不满意的是中控设计塑料感太强,很容易让人没有安全感。中控除了屏幕,其他的有点low。还有就是新车的气味有点大,提醒有小孩的家庭前期一定要经常通风暴晒,或许需要一年的时间味道才能慢慢消散。轩逸的车漆可能稍微薄了点,碰到稍微硬点的树枝刮蹭上就会有刮痕。不过虽然它的亮点不是很多,但是也没丑的那样惹人看一眼就觉得讨厌对吧。其实也还好,它的价位合理,配置也很实用,空间也特别大。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2019款自动挡落地价为11万-13万之间,轩逸自动挡总体来说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值得入手,优点是车子燃油经济性,保值性,质量可靠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刚性差,没有配置后防撞钢梁,只是他的品牌价值不如丰田高,也许这就是日产的宣传策略不如丰田好的原因。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轩逸2019款自动挡这款车的价格为14.03万,轩逸系列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一直是领先的。2019年16月,轩逸系列的累计销量209,557台,也是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战绩。凭借的是同级领先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与出色的外形,内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