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锁里外都打不开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门里外都打不开的解决方法:

1、如果是后排车门无法打开,那么应该检查一下儿童锁是否打开,当儿童锁锁止后,车门只能通过车外把手开启,这样一来,如果在开启儿童锁的同时车辆发生断电,那么无论是车内或者车外都不能打开车门;

2、尝试把驾使门上的车窗玻璃和车门中的隔离塑料条取下,然后找个铁丝弯个小钩,向下伸进缝隙,从缝中看到车锁部位和锁连带的金属丝,钩住拉一下可以开门。这个方法未必适用,因为现在大多数汽车密封性很好;

3、找个锥子,仔细观察一下钥匙孔,一般在门把手尾端有一个位置和钥匙差不多大小的装饰件,撬开即可。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门里外打不开,这是门锁卡死了,想办法把门提那个钮给弄下来吧,然后用尖嘴钳夹住挂门提的那根钢丝,反复的提拉,同时用中控锁反复开门锁门,会弄开的。开了就换锁吧。门提钮有卖的,弄坏了换个新的,一般这个钮拆完了就得换,现在有一种带顶丝的可以反复拆装。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门锁里外都打不开了可能儿童锁被不小心锁上了,在门的侧面。靠近锁的位置,有提示扳下就行。内扣手或拉线的问题,也可能是锁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