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锁拆卸安装方法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锁拆卸和安装方法是:

1、撬下小喇叭 ;

2、从下面 撬开后视镜调节面板 ;

3、撬开 喇叭外面的一层 框子 ,要特别小心哦,别撬坏了扣子;

4、下门下面的三个螺丝 全部下完后,把整个门板往上用力托,就可以了;

5、然后把里头的电线插接头全部拔了,门板就可以分离出来了。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专业类的项目,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和维修经验!没有维修经验的不建议自己维修。换锁需要拆门饰板,隔音板,玻璃,升降机及马达,再拆门把手和锁块!如果安装不到位会产生里外打不开门的情况,如果是左前门还有门锁芯,难度还大!所以术业有专攻,不建议自己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撬下小喇叭,从下面 撬开后视镜调节面板,撬开 喇叭外面的一层 框子 ,要特别小心哦,别撬坏了扣子,下门下面的三个螺丝,全部下完后,把整个门板往上用力托,就可以了。然后记得把里头的电线插接头全部拔了,门板就可以分离出来了 顺便把里面的拉手连杆和锁的连杆上全部包上海绵,装起来到十子路上一开,效果明显,车内再也没有以前那种杂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