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尘罩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挡位的防尘罩安装方法如下:

1、旧的套底座用四个卡子卡住,拆的时候先拆车前的两个,用手用力向里压底座就出来了,拆出来研究一下旧的是怎么固定的就行;

2、装新的就按旧的装(反过程而已),还有个小窍门,上部那个上紧的拉条要绷紧的话,先拉紧,然后用小麻绳在前端大个结,它就不会松脱了;

3、以将面板(柜机在下面、挂机就是最外面那个栅格)打开,将里面有一个像网子的就是滤网拆下用水冲洗,千万要记住:只能用水从里面往外面冲,这样就一下冲干净了,如果反了那就很不容易洗干净。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位防尘罩用久了就会变脏变破,但是如果找别人安装既费时又费力,送到修理厂为这点事又非常不值得,这时需要我们来更换,其实更换挡位防尘罩是非常简单的,只要你按照步骤一步一步做都是可以完成的,防尘罩,是用来保护物品的.可以保护物品的表面不受外界的腐蚀和破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尘罩有很多种类.圆形,方形,多边形.这几种的做法又有所不同.有用钢丝支撑式还有缝合式.有很多行业都在使用各种类型的防尘罩。能够防止灰尘及切屑、硬沙粒等进入,减少硬质颗粒状的异物对仪器精密部件的损伤,保持入挡的顺畅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