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槛条怎么拆下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电吹风吹热 慢慢一点一点的取:

1、迎宾踏板是一种用于装饰汽车门槛部位,起到保护车体、美化车体作用的汽车配件,属于汽车改装用品里的一种。迎宾踏板主要安装在车门边的防泥的垫板,4个车门都有。汽车迎宾踏板的外形按照不同车型而不同;

2、先将踏板反面自带双面胶撕掉,然后进行表面清洁,粘贴表面须保持绝对清洁干燥,一般清洁可用无纤维脱落的布蘸以50%的酒精,异丙醇,丙酮或甲苯溶液加以擦洗,经溶剂清洁的表面须待溶剂彻底发挥后方可粘贴;

3、粘贴前须将迎宾踏板放在所需安装的部位调整好,确定安装的位置后,再撕下红膜进行粘贴,操作时应避免手指与胶面的接触,粘贴后须用力压,以保证胶面的充分接触。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卡扣,直接往上挑就是 ;

1、不锈钢材料,外表光洁亮丽,安装简单,能够起到一定得防撞防蹭功能,同时也是一种装饰性的元素,简约而不简单;

2、与汽车本身完全配套,保护上下车时容易受擦损的门槛,提高内饰的质感;打开车门,见到这样的一块踏板,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热风枪加热就可以取下来:

精选优质不锈钢材料,模具制造,外表光洁亮丽,安装简单,能够起到一定得防撞防蹭功能,同时也是一种装饰性的元素;

上面铸有车型标致,与汽车本身完全配套;

门槛条不仅能保护您爱车的门槛不受损伤,而且精致、华丽的外表尽显爱车独特魅力,是车友必选的基本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