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眉发白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轮眉发白可以用风油精或酒精进行布擦处理,轮眉的作用有:

1、满足个性化需求。尤其是现在车辆同质化严重的今天,很多人都在小部件上追求差异化以彰显个性;

2、美化。尤其是对黑色、红色等非白色系的车子,装上轮眉有一定的视觉效果,使车身显得更低;

3、防剐蹭。小车剐蹭频率最高的地方,一是在前部,一是在轮毂处。轮眉一般剐蹭后痕迹不明显,不需要特殊处理,减少车漆剐蹭导致的修复等影响。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轮眉指的是轮胎上沿的镀珞亮条,也就是就是汽车轮胎上面翼子板突出的一个半圆型的部件。一般人都把它叫做车轮的眉毛,故称为轮眉。轮眉材质有不锈钢及橡胶两种,前后轮都一样。 轮眉的作用主要是出于装饰作用及驾驶者的个性化需求而装备;同时,轮眉有减小风阻系数的作用。轮眉并不是车辆必不可缺的部件,会根据汽车厂商的设计理念有所差异。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眉分卡扣式和粘贴式,卡扣比较简单,卡条勾住翻边,插到轮眉空里扣紧,粘贴式需要先模拟,检查是否吻合、紧密。轮眉的作用是雨天时防止雨水和砂石被车轮卷起溅到车身上,伤害车漆,一般来讲,原厂车的轮眉是稍微比轮胎宽的。当然改装车除外,因为一般换轮胎的改装车为了美观,都会安装et值足以切齐轮眉(叶子板)的轮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