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贴膜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贴膜的意思如下:

1、全车贴膜即全车玻璃贴膜,不包括车身和后视镜;

2、先在清洁的玻璃的内侧喷洒清水,然后撕去太阳膜的保护膜,对涂胶的表面也喷上清水,便可以将太阳膜贴于玻璃上,再用塑料刮刀进行挤压,去除太阳膜内的气泡和多余的水份;

3、对于曲面玻璃来说,如个别部位不吻合,还可用电吹风加热,使其变形,达到完全吻合。待太阳膜干燥后,便能牢固地粘附于玻璃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意思就是:全车贴膜分为汽车玻璃贴膜和漆面贴膜! 汽车玻璃贴膜,就是在车窗玻璃上贴一层膜,能够起到隔热、防爆、阻隔紫外线、保护隐私等作用! 漆面贴膜就是在车身漆面上贴一层膜,保护车漆、防蹭、防划痕等作用。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车膜指前挡风玻璃+后挡风玻璃+车窗玻璃 全部都要贴膜。汽车贴膜(Auto film)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热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导致的伤人等情况发生,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在某些层面达到节省燃油消耗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