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车贴膜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全车贴膜要3到4小时左右:

1、车贴膜分玻璃贴膜和车漆贴膜。玻璃贴膜就是贴太阳膜隔热膜,洗车后贴膜完成在重新清洗外面总体的时间3一4个小时左右;

2、这个要看操作的难度和施工人员的施工水平,快的2个多小时也可以完成了;

3、车漆贴膜就不一样了,贴心是透明膜就是常说的隐形车衣,需要3天左右的时间,加班加点的干也需要2天,有的特殊一点可能需要4天的时间。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全车贴膜大概2-3个小时左右,也要看师傅的速度,一般贴膜会有一个师傅和一个小师傅帮忙。不过快不一定代表好,要看贴完后的效果。

贴完以后车窗在23天的时间内是不能摇下来的,以防膜鼓起 。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跟汽车的价格有关系,车价格越高的,车玻璃弧度越大,施工难度提升!汽车贴膜一般是2-3个小时,还有吉普车后备箱有雨刮器的,还有需要拆下的车,耗费时间更长3-5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