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2020款智行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天籁智行版:

1、外观:买的时候就冲这个外观去的;

2、内饰:做工不错,就是用料一般,不过做工还算可以,毕竟价格在这里,也就不挑啦;

3、空间:够用了。后排坐3个大人也不挤;

4、配置:个人觉得很不错了;

5、动力:家用足够了,只要你舍得给油门。加速还是很给人的,推背感还是很强。高速超车也很有底气。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20款天籁智行版目前指导价是19.98万元左右,新车在配置上也是比较丰富,就是动力方面比高配车型稍微差些。对于有能力全款购车的消费者,它的落地费用大概22.60万元左右。在购车的所有费用中,主要是必要花费以及商业保险费用、基础车价的组合,其中必要花费大概需要19611元,而商业保险则要6576元左右。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一代天籁采用日产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的造型与全新轩逸相似,并且在车身线条上融入了英菲尼迪动感的设计元素,整车更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继凯美瑞和奥迪A6L之后,天籁也从传统的稳重造型增加了更多积极的运动元素。国产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与北美版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中网上的三条黑色格栅修改为银色,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防擦条。在前后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鲨鱼式”设计,视觉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