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镀膜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镀膜流程:

1、首先清洗车身,用洗车泥来去除车漆表面的铁粉、虫胶、树胶等污物。然后研磨抛光,如果划痕较多的话,建议先做漆面后镀膜;

2、镀膜的工序和汽车打蜡类似,都是把施工材料用海绵均匀地涂抹在车漆表面,待干燥后再用专用毛巾擦拭掉多余的材料;

3、汽车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

4、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预清洁,去除车漆表面污秽;

2、车漆研磨,去除氧化层;

3、脱脂,去除漆面油份;

4、涂装膜液,给车加保护膜;

5、涂装亲水剂/滑水剂,自然干燥,完成施工。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喷镀膜前除油清洁 ,电喷镀膜前进行研磨抛光,进行镀膜喷涂,用红外线烤灯进行烘烤,镀完膜后进行擦拭清洁 ,进行密封处理,对外饰部件进行美容,进行耐高温试验,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