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s6越野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s6越野这款车价格:

1、五菱宏光没有s6越野这款车;五菱宏光S3本地参考价:5.68-8.28 万;

2、在众多MPV车型中,五菱宏光的销量一直都是遥遥领先,据说去年卖出去了50多万辆,那么为什么那么多人买五菱宏光呢?难道就是因为它是五菱吗?下面修车老司机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五菱宏光的配置和性能,看完之后也许你就知道了;

3、外观我们今天先不讲,现在10万元以内的MPV车型,基本上造型都差不多,我们着重讲一下配置和性能。五菱宏光有1.2L和1.5L两个版本,大多数人买五菱宏光都会选择1.5L的版本,所以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1.5L的五菱宏光。该车采用的是2+2+3的布局,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1.68*1.77(单位:米),轴距为2.72米,内部空间是相当的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比亚迪S6吧!!!价格812万三配置过8万估计库存几乎没有4S肯定给买12万自动挡技术没位耗油买10万款还错手动挡具体价格要看地区而定了每地方经销商优惠幅度样。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5款宏光S 1.2的4.88万,1.5的5.18万 都是最低配的五菱宏光没有s6越野这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