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镀晶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镀晶几百的,一两千的都有,看你选什么样的了,索纳克斯的就不错,性价比高:

1、汽车玻璃镀膜之后会 使雨水同玻璃接触时迅速滑走,在风压状态下保持清晰的视野,确保雨中的行驶安全。在挡风玻璃的表面形成特殊滑水保护膜,增加拨水性,当车速上升的时候,滴在挡风玻璃上的雨珠会自然地滑落飞散,不容易黏附在玻璃上,保持视线清晰度,有效减少雨刮的使用。并有效避免雨刮故障而引起的视线模糊,减少雨天行车的交通事故,有效提高雨天驾车的安全性;

2、可有效防止酸雨、油污、虫体和有害物质对玻璃的侵害,更能防止因汽车尾气,废气等而引起的玻璃面油膜非常有效地保持玻璃的清洁性。不含腐蚀性化学成分,保护雨刷器不受损害,延长其使用寿命;

3、镀晶后能起到防止油膜、雪、霜污垢附着于玻璃的效果。玻璃的抗氧化能力提高三到五倍,提高玻璃的使用寿命。能很好的与太阳膜结合,使车内减少太阳紫外线的照射和热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一般正规汽车美容店镀晶收费2000-5000元镀晶还不错的;

2、还有一种方法,新车可以自己到网上购买镀晶自己施工,老车可以自己到网上买了到汽车美容店施工一般就是收费抛光费用再加一点;

3、这样600、700元就可以做出一个一样的镀晶;

4、要判断是镀晶还是镀膜,有些商家容易拿镀膜冒充镀晶;

5、镀晶的特点;倒出来透明液体,24小时干燥后呈固体结晶片。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镀晶的价格差不多要800到1000,可以保持2年,前提是车子不擦碰。镀膜的话一次只能保证6个月左右,费用差不多300左右。新车讲究的可以去弄弄,这些都是看个人喜好的;

2、玻璃镀晶是玻璃镀膜的升级版,效果更为持久。特别是它增加了玻璃的硬度,降低了雨刮片在玻璃灰尘较多时造成的伤害。能更全面、持久呵护您的爱车行使安全;

3、镀晶的主要作用就是形成一层玻璃结晶做保护,玻璃镀膜是可以做的,特别是经常跑高速的车主。镀完膜的汽车高速行驶状况下,在遇到雨雪天气的时候可以提供更好的视野,不会出现有雨水在前挡玻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