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镀晶怎么去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镀晶去除的方法:

1、如果晶体已经干了就无法弥补,只能脱脂再镀,或者等一点点褪去再镀;

2、因为晶体内结晶,无法弥补,补后会出现强烈阳光折射的色差,谨慎处理为好;

3、如果晶体刚弄到玻璃上,可以使用洗车泥擦一下就可以了,镀晶液和玻璃的粘合性比车漆小,很容易擦拭掉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一种、用湿毛巾擦,沾点温水擦效果更好。第二种、用去污蜡擦,效果很好。第三种、用柏油清洗剂,效果和去柏油一样。镀晶的产品各类很多,但施工的方法大同小异,镀晶剂涂上去后等待一定的时间再做镜面处理,时间的掌控就是汽车美容师专业度的体现,如果掌控不好,干了再擦是擦不掉了的,镀晶的的硬度比较高,得需要抛光才能将结晶层去掉。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玻璃镀晶去除的方法:刚沾上的话,利用烯料或者去渍剂进行擦拭,如果时间稍微久一些,需要利用玻璃刮刀及搭配抛光机进行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