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封釉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车封釉是:

1、打蜡、抛光、镀膜、封釉种种方法,只是增加车漆的亮度,对于灰尘、水渍、日光的紫外线抵御能力稍微强一些而已,但是都不会改变车漆的硬度;

2、一般的划痕只经过抛光,是不会处理得完美无损的;如果不太明显,可以不用处理了;如果比较明显,只能够重新做漆;

3、汽车车漆封釉和镀膜在理论上和实践上,不过都是类似打蜡的保养而已;所变换的不过是价格、车蜡的成分、操作的工艺; 实际效果并不像宣传的那样。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封釉,指用柔软的羊毛或海绵通过震抛机的高速震动和摩擦,利用釉特有的渗透性和黏附性把釉分子强力渗透到汽车表面、油漆的缝隙中去。

2、封釉后的车身漆面能够达到甚至超过原车漆效果,使旧车更新、新车更亮,并同时具备抗高温、密封、抗氧化、增光、耐水洗、抗腐蚀等特点,还为以后的汽车美容、烤漆、翻新奠定了基础。封釉是打蜡的替代品,一般封釉之后半年之内可不用打蜡。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汽车美容的一种 新车跑一个月以后最好进行封釉 操作和打蜡差不多 强烈警告不要给汽车打蜡 打蜡是将汽车表面去除一层(很小),封釉相当于是在汽车表面加上一层防护 可以很有效的保护车体。

防护紫外线,酸雨什么 确实不错 从两者的价格就可以看得出 打蜡几十块钱 封釉就多很多 一年两次封釉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