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近光灯怎么开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这款车近光灯的打开方法:

1、将方向盘左边的灯光控制开关向前拧一挡即为示廊灯,也称为示宽灯;

2、灯光控制开关向内拧两下为近光灯,主要作用是用于夜间城市行驶;

3、将灯光控制开关向前推一下,为远光灯;

4、将灯光控制开关向前上方抬一下,为右转向灯,向左下推一下为左转向灯;

5、在仪表盘与副驾驶台的中间,有两个灯光控制开关。一个是雾灯,用于雾天行驶时用。另一个是危险信号灯。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车的灯光调节开关一般都是旋钮状的,旋转一下是打开小灯,再旋转一下是打开近光灯,此时如果想开远光灯。只需要把方向盘左侧的开关向前拨一下就可以了。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的左下方有一个控制杆,往上抬一下为近光灯,再抬一下变成远光灯。 机动车在夜间没有路灯、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雾、雨、雪、沙尘、冰雹等低能见度情况下行驶时,应当开启前照灯、示廓灯和后位灯,但同方向行驶的后车与前车近距离行驶时,不得使用远光灯。机动车雾天行驶应当开启雾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