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汽车喷油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汽车喷油嘴需要200元就可以了,喷油嘴的定义:

1、本身是一个常闭阀 (常闭阀的意思是当没有输入控制讯号时,阀门一直处于关闭状态;而常开阀则是当没有输入控制讯号时,阀门一直处于开启状态);

2、由一个阀针上下运动来控制阀的开闭。当ecu下达喷油指令时,其电压讯号会使电流流经喷油嘴内的线圈,产生磁场来把阀针吸起,让阀门开启好使油料能自喷油孔喷出;

3、喷射供油的最大优点就是燃油供给之控制十分精确,让引擎在任何状态下都能有正确的空燃比,不仅让引擎保持运转顺畅,其废气也能合乎环保法规的规范。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300元即可,清洗汽车喷油嘴可以在油箱中加入燃油清洁添加剂,也叫燃油宝,发动机怠速运转时,可以轻踩油门排出部分积碳。但更为专业的做法是采用打吊瓶的方式,在发动机上方吊一个瓶状工具,然后把清洁剂倒入瓶装工具里,通过导管导入到发动机内部进行清理,从而达到清洁积碳的目的。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喷油嘴建议到专业的维修店或4s店进行操作,如果到4s店进行清洗,通常会推荐做全套清洗,即汽车油路清洗,其中就包括了喷油嘴的清洗,价格相对会高点,一般在800块钱左右。而如果是到外边维修店单独清洗喷油嘴,价格会便宜很多,一般在200-300块钱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