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索纳塔9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索纳塔92015年3月20日上市的,参数:

1、据悉,新车将于3月20日正式上市,届时第八代索纳塔将保留部分经典车型继续销售,共同担起提升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的重任;

2、第九代索纳塔也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台由原来的“Y”型构造,改变为“T”型,功能键布局也更加层次分明;

3、第九代索纳塔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收敛线条主张“扁平化”,整体感觉更加稳重大气,并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风阻系数。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索纳塔9指导价是16.98至23.18万;最落魄B级车,2.0L混动卖18万,1.6T,2.0L,2.0T,2.4L多款动力可供选择,无奈仍遭国人抵制,从辉煌时期的月销1.5万辆到如今的难以破千!现代索纳塔9新车基本延续了中期改款的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这款车的上市时间15年的3月。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15年3月中旬上市的,索纳塔9的车型竞争力下降,同级别的迈腾、凯美瑞、天籁、雅阁都在不停的向市场发力,推陈出新,提升自己的竞争力。但是索纳塔并没有新的亮点出现,产品还是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