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刮痕修复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需要200到300元左右。针对不同的刮蹭有以下几个补救方法:

1、如果锈蚀不很严重,可先用极细的水砂纸蘸水轻轻磨去锈斑,但切忌无方向地乱磨,要同向直线打磨。等完全擦净后,涂上一层底漆。若是新的刮伤,可擦净后直接涂上底漆。之后,如果车辆配有小罐原厂漆,就可以等底漆干了后,再用水砂纸将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厂漆涂上;

2、使用补漆笔,如果没有原厂漆,可以购买一支补漆笔,用补漆笔进行上色处理。这样的处理虽然没有去美容店处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处的伤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锈迹扩大、加重的作用;

3、涂抹牙膏可临时防锈。发现汽车车身有新的小伤痕时,把牙膏轻轻抹圆圈涂在划痕处。下雨或洗车后,别忘了再涂一下。这样做一般可减轻划痕印记,也可以简单地起到隔绝作用,防止生锈,短期内没问题。特别是白色车漆,效果最为明显。做好汽车轻微划痕小处理后,等下次进行汽车全面保养的时候在彻底的补好划痕。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轿车的刮蹭很常见,修复花的钱多少不等,一般来说,车子价格越高修复的费用越高。但仅从你的图片尚无法看出车子的品牌和挡次,所以不好给出具体的价钱。不过,如果是普通的家用小轿车,价钱一般不超过二十万的话,按照你的车子刮伤的程度,修复估计只需要几百元,最多不超过一千元。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被刮了一小道痕,修补需要多少费用,首先要看车的价格,其次要看去4S店还是路边店,如果是上百万的车刮了一小道痕,去4S店修补至少要几千元,要是到路边店去修补也就几百元,如果是十万八万的车去4S店也就几百元,如果到路边店也就是百八十元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