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轮转向机构分别是什么机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轮转向是以控制各类轮式或履带式车辆的行驶方向的机构。履带式车辆是指用履带行驶系代替车轮行驶系的(汽车)。这种车对地面单位压力小,下陷小,附着能力强,行驶通过能力强。驾驶室、货厢平台或车厢则与普通轮式车辆基本一样。

车辆转向机构动力:动力转向系统是兼用驾驶员体力和发动机动力为转向能源的转向系。在正常情况下,汽车转向所需能量,只有一小部分由驾驶员提供,而大部分是由发动机通过动力转向装置提供的。但在动力转向装置失效时,一般还应当能由驾驶员 独立承担汽车转向任务。因此,动力转向系是在机械转向系的基础上加设一套动力转向装置而形成的。对最大总质量在50t以上的重型汽车而言,一旦动力转向装置失效,驾驶员通过机械传动系加于转向节的力远不足以使转向轮偏转而实现转向。故这种汽车的动力转向装置应当特别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