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系统界面已停止运行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导航系统界面已停止运行解决方法:

1、程序缓存过多:在手机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出现停止运行的程序--清理数据;(大部分手机都可以通过此方法解决的);

2、手机内存过低:系统运行程序多,内存不足,在设置—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关闭其他后台运行程序;

3、安装位置不对:进入设置--储存--首选安装位置--由系统决定,更改储存位置。程序不兼容:建议卸载重新安装该程序或卸载了一些与系统不兼容的程序;

4、程序本身问题:有些程序本身存在问题,如前期腾讯组件出现问题,导致腾讯游戏出现停止运行的提示。(这种情况可通过多台不同品牌机器对比得出结论);

5、若排除以上方法后仍出现停止运行的情况,建议恢复出厂设置,或者重刷固件。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已停止运行原因分析:

此现象是系统文件损坏或资源管理器在加载第三方插件出现错误,或部分软件安装后冲突导致。

解决方案:通过Windows系统“可靠性监视器”的“查看可靠性历史记录”功能,可以快速找到影响系统稳定的程序。 “可靠性监视器”是提供系统稳定性的大体情况以及趋势分析,具有可能会影响系统总体稳定性的个别事件的详细信息,例如软件安装、操作系统更新和硬件故障。该监视器在系统安装时开始收集数据。Windows 7及Windows 8系统均有此功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可以尝试清理该APP的缓存数据。依次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并点击该APP的图标,在应用信息界面中选择“清除数据”以及“清除缓存”,再重新运行该APP即可。此外,如果某款APP只是偶尔会出现“应用程序停止运行”报错提示,则可能是系统内存不足引起的,这样的情况一般经常出现在1GB RAM手机上,运行前清理后台程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