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工厂设置密码忘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具体要看你的是什么导航了,车载导航工厂设置密码每个厂都不一样的:

1、看说明书或致电导航公司的客服。这个一般是设备自带的密码,不是车主设置的,试试1至6,一般都是出厂设置的一个码,不行的话,这种机器的后面一般有reset功能的;

2、车载dvd导航是一种具有DVD播放,播放MP4MP3 收音机和导航功能为主的车载主机,它一般用来取代原车的CD主机。如果是专车专用设计,它的电源插头、音响线将与原车完全对插,不改变原车任何线路,并且外观、尺寸与原车风格统一。有视频输入口的还可加装倒车摄像头使用;

3、车载导航是利用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配合电子地图来进行的,它能方便且准确地告诉驾驶者去往目的地的最短或者最快路径,是驾驶员的好帮手。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点击恢复出厂设置了,那导航路径就没有了,可以去设置里面。找导航管理,设置一下导航路径地导航设置,重新选择导航文件,后缀格式是exe。比如Navione.EXE 文件,保存一下,就可以进入导航地,导航了。看你是什么手机一般手机都会有恢复模式(和刷机模式类似但是不能刷入ROM) 一般是按住电源键和音量键上或者下直到无线文字松开然后到一个界面能选择WIPE DATA 。和WIPECACHE。点击确认就行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导航的出厂设置密码,一般在购买的时候会有店员告诉你。不同的导航,密码是不一样的。如果不记得或者不知道,最便捷方法是电话打导航售后服务电话,查询密码。因为同品牌导航密码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