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无线wifi怎么收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需要买一个带WIFI发射的并支持电信、移动、联通其中之一的无线路由器就可以了。举例:

1、若你有一张中国电信的天翼3G UIM卡,你将它插入买来的无线路由器中(如同将SIM卡插入手机中一样)接着打开路由器,当路由器接收到电信的3G信号后就会自动转为WIFI信号;

2、你所有支持WIFI的设备就都可以上网了(当然你可以为路由器加密或更改密码,通常出厂时已默认加密);

3、另外,这种无线路由器带有一块手机锂电池做为电源,一般可用2-3小时左右,你可以再买一条MINI USB接口的车用USB充电线在车上方便使用。这类产品价格在200至400左右。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载wifi是汽车上面的提供的免费wifi,这个是属于wifi提供公司的,是购买的wifi设备,一般来说是无限流量的。进入的时候需要接受验证码。如果自己想要安装车载wifi,需要去购买设备。流量是可以包无限量的,不同的网络服务商是不同的价格,按套餐收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不同的网络服务商是不同的价格,建议去营业厅问问咯。车载Wi-Fi是面向公交、客车、私家车、游轮等公共交通工具推出的特种上网设备,Wi-Fi终端通过无线接入互联网获取信息、娱乐或移动办公的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