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换新证异地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驾驶证可以在异地换新证,换证提交的资料: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代理的还需要提交代理人的身份证明,申请表上无委托人签字的,可另行提交委托书;

2、县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军队、武装警察部队确定的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3、持有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驾驶证的,专门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

4、驾驶人相片3张,相片要求:申请人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前6个月内的直边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户籍地车管所很好换,在县级及以上级别医院体检,到车管所直接换,几分钟搞定。提醒:异地换证必须到市级车管所,县级的调不到异地资料。我的9月份才换过,很简单。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年6月1日起,全国C1驾驶证到期,直接在手机上申请,足不出户,新驾驶证直接邮寄到家 。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至有效期满11个月内,可通过交管12123app申请换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