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水泵漏水维修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水泵漏水维修需要200元。水泵漏水由很多因素造成:

1、轴承的轴向窜动(轴向游隙偏大,造成动静环面的打开。形成漏水);

2、与汽车使用的冷却液也有关系,如果冷却液的酸碱度大,会腐蚀水封的静环面,造成漏水;

3、与用户的使用也有关系,有些用户不好好的保养,添加了不洁净的冷却液,造成冷却液中的杂质。堆积在水封环面处,破坏水封环面,形成漏水。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水泵漏水问题,若已经出现漏水问题,还是建议您更换掉。有漏水现象说明水封已经损坏,一般情况下是在凉车时,水泵会出现漏水现象,热车后就不漏了。若长时间这样行驶必然有安全隐患,首先必须经常检查或添加冷却液,然后还得注意是不是会出现异响。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件工时费一般按车型和耗时计算。低挡车80至100每小时。中挡车150至200。汽车发动机广泛采用离心式水泵。其基本结构由水泵壳体、连接盘或皮带轮、水泵轴及轴承或轴连轴承、水泵叶轮和水封装置等零件构成,是汽车的主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