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置换新车后二手车商说有问题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商会处理的;二手车置换新车注意事项:

1、车辆评估:对于车辆评估,在进行二手车置换之前,首先需要了解二手车的价格,提前评估车辆,做到心中有数。如果车主并不懂车,可以直接将车开到有一定品牌知名度和实力的二手车评估网进行实际评估,一般置换中心给出的价格在这个区间之内;

2、了解新车售价:充分了解该车的信息也显得尤为重要。比如,新车价格,近期的优惠活动及其优惠幅度。置换中优惠幅度较小的新车,多掌握一些信息,就能多节省一些费用;

3、手续齐全:置换时还需要注意手续方面的问题,过户手续要齐全,与经销商签订的条款协议内容要仔细看;在正式成交后的过户阶段,车主可要求经销商提供过户后的交易票复印件,登记证书复印件,养路费和保险过户的复印件;

4、新车牌照:如果新车仍使用原二手车牌照,经销商应该可代办退牌手续。在完成二手车过户、审核通过后,就可以用小客车指标办理新车上牌手续了;

5、特别提醒:旧车置换补贴只针对6年以上老旧机动车,不满足条件的车型不享受二手车置换补贴。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易前车商会验车有没有问再交易的;

进行旧车置换,车主需备好身份证、单位车辆还应提供法人代码证书、介绍信等证件;机动车产权登记证;机动车行驶证;原始购车发票或前次过户发票;购置附加税缴纳凭证;委托他人办理置换的,须持原车主身份证和具有法律效力的委托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交易车前,车商都会检验好车的。一般这种情况很少发生。置换补贴就是我们俗称的以旧换新;

汽车制造厂商为了提高新车的市场保有量,推出的对换购车主的一项促销政策,价格从几百到几千不等。

一般来说4S店卖旧车和找二手车贩价格是差别不大的,但加上置换补贴后最后卖旧车价格肯定要略高于二手车贩子,但现在的市场并不规范,二手车的交易价最终能否卖的划算,完全取决于你对当地二手车的行情了解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