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险有不计免赔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险有不计免赔的:

1、在投“划痕险”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了“不计免赔”保险公司就会按全额赔偿,如果不选择的话就按一定的比例赔偿;

2、车险中的不计免赔险是一种附加险。如果被保车辆投保了车身划痕险不计免赔险,在保险事故发生后,按照被保险人在事故中所负责任,应当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的免赔金额部分,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3、一般划痕险出现时,按照划痕险的条款要求“每次赔偿实行15%的免赔率”,被保险人就得自行承担这15%。因此,请再次仔细看清楚保单上的不计免赔是否包括车身划痕险的免赔,如果有,不用扣这个免赔率。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平安的划痕险是有不计免赔的它是和划痕险分开计费的在购买车险的时候记得勾选不计免赔就好了。一般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业务员都会主动附加不计免赔以保证客户的最大利益。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有的啦,划痕险是累计赔付的,也就是说如果投保的划痕险保额是2000元的,出险不限次数,但赔偿累计金额不能超过2000元,超过两千元保险合同就自动终止。此外,不少保险公司都对划痕险设置了免赔额,免赔率在15%到2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