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离合器片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动挡更换离合器片需要1000元左右。以下情况就需要更换:

1、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挂个1挡,拉起手刹然后起步,如果发动机没有熄火,那就说明要进行更换了;

2、在挂一挡起步时,放离合感觉到不平,车有前后闯动感,压盘,踩、抬离合时有生涩感,都是需更换离合器片的;

3、每次抬离合时能听到金属磨擦的声音,可能是离合器片磨损的比较严重,需要进行更换。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少出现单独更换离合器片的,正常换离合器片时需要更换三个部件,压盘、摩擦片、分离轴承,俗称离合三件套,如果单独算三件套的话,材料费也就7、8百块钱,不过工时费至少也是材料费的2倍以上,所以最终折算下来也来上千块,具体还是4S店咨询为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也得七八百。当然还要看你的车是高挡车还是低挡车。一般换离合片都要换相关的三大件儿。光料钱也得几百块钱。如果在4s店可能还要贵。如果在一线城市,那就更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