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更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的价格与轮胎品牌、型号、车型都有关系的,一般都要500元左右的:

1、第一,行驶的路况不一样,即使行驶相同里程磨损程度也不一样;

2、第二,行驶的速度不一样,轮胎的发热和变形程度也不一样;

3、第三,车辆的装载重量不一样,经常载重的车辆轮胎肯定要比载重小的车辆的轮胎寿命短;

4、第四,车况不一样,经常做四轮定位的车辆轮胎寿命长一些,定位不正常的车辆会发生轮胎偏磨等非正常磨损;

5、第五,品牌和花纹不一样,同一品牌里经济型轮胎主打的就是耐磨,寿命肯定最长,反倒是高端的主打舒适静音型的轮胎不耐磨!不同品牌的差别也很大;

6、第六,轮胎保养程度不一样,寿命也不同,比如长期低胎压行驶或者长期高胎压行驶都会对轮胎寿命造成影响。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轮胎正常磨损的工况下,胎纹低于1.5mm就应该换胎了。价格要看轮胎大小、品牌、型号等,比如同样18寸轮毂的胎,朝阳的可能400500一条 米其林的就要8001000一条,价格不同。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轮胎更换一般都要500到600左右的,轮胎的使用一般不要超过3年,里程不超过6万公里。虽然稍稍超过年限和里程也无碍大局,但冬季的低温和夏季的雨水会使轮胎的湿地抓地力和干地操控性“捉襟见肘”。多关注侧壁:随着轮胎橡胶逐渐老化,轮胎侧壁会出现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