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洗车房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景还不错的:

1、全自动洗车是现在或以后的一种趋势;

2、少去了人工的很多费用,自然增加了利润。我朋友开的就是全自动洗车;

3、当然全自动有利也有弊,有时候还是需要人动手的;从前景看来还算是不错的,一步一步会淘汰现有的洗车技术;

4、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今,车主的消费观念和对汽车服务的认识水平也在快速提升,而自动洗车设备是市场需求的产物,是洗车机行业的一次革命。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认为是不错的,现在的人都追崇的是简单 快捷的生活方式,所以自助洗车还是相对较少的,开一个会很受欢迎的 。

前瞻产业研究院通过抽样调查和普遍调查,红麦舆情得到了洗车行业中一些有关项目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模式。车主所选择的传统人工洗车方式占比较高,而选择自动电脑洗车占比较少。而在传统人工洗车中,手工洗车仍受青睐,占比达到了23.09%。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不错,现在自动洗车还是行业上升期,在县城应该很有前途,关键的你的店面市口一定要好;

在有关自动洗车服务问题中,汽车服务质量和洗车人员的态度所占的比例最大,总体超过半数以上;其次是洗车的速度以及洗车店的环境,总体占比达到了27.50%,这也促使有远见的国内自动洗车行业还需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