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进水修理费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只需要打开发动机,清理把水放出来就可以,价格在500左右:

1、如果是行驶的时候进的水,那要考虑发动机内部的零件有没有损坏,才能决定如何处理,零件如果没坏,清理就行,如果零件损坏,要更换相应的零件,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零件价格因车而异;

2、如果只是气缸进水熄火,没二次启动 气门/活塞/连杆没问题,机油和齿轮油没进水,驾驶室没进水,4S最多就是救援拖车费+气缸排水检测+换空滤+换火花塞;

3、如果是小店 空滤和火花塞都能烤干继续使用 最多要个拖车+气缸排水,估计得好几万块。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知道你的车是停在原地被水淹了还是行驶在路上进的水!两种情况处理方法不同,如果是停在原地被水淹了,并且没有启动,只需要打开发动机,清理把水放出来就可以,价格在500左右。如果是行驶的时候进的水,那要考虑发动机内部的零件有没有损坏,才能决定如何处理,零件如果没坏,清理就行,如果零件损坏,要更换相应的零件,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零件价格因车而异。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维修的费用500左右:如果是行驶的时候进的水,那要考虑发动机内部的零件有没有损坏,才能决定如何处理,零件如果没坏,清理就行,如果零件损坏,要更换相应的零件。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