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清洗多少钱啊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一般的清洗大约六七百。如果要除锈或者换件等,就贵多了:

1、底盘清洗前的未雨绸缪:提供汽车升降的机器、足够的水压、去除特殊物质的药剂和小工具;

2、底盘清洗过程:根据污渍来判断,泥土类型污渍:可以直接通过高压水枪的压力使其冲掉,弯曲部位就需要多次的冲刷才能保证完全的洗掉。油脂类型污渍:一般用水冲洗时无法完成的,在洗涤这类型污渍时需要小铲工具做前方的铺垫。有必要时还会用到除油剂等工具进行施工;

3、检查修补:在清洗结束后都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很多锈迹斑斑的景象就会显露在你面前。在这个过程中就需要打磨除锈上场了,除锈清洗结束后,将汽车底盘烘干、擦净,均匀喷徐底盘防锈剂、使防锈剂形成持久的保护膜,全部完工后再进行自然风干;

4、涂抹保护剂:汽车底盘是属于金属物质,在空气中很容易产生锈迹从而更难去清理。当保护剂产生过后这些问题就有了相应的化解,除锈、防锈一气呵成。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还是比较便宜的,只需要300元就可以了。车辆经过长途行驶,车体容易积泥沙,还会有许多尘土附着。长假结束,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车身的外部进行清洗,将附着在车漆上面的灰尘、泥浆等痕迹去除,以免各种污物长期停留在车身上,破坏漆面。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汽车底盘最好到专业的地方清洗,可能要500元左右。冬天雨雪、雪后道路撒盐水,汽车底盘总是直接和雨、雪打交道,很容易生锈。飞驰的轮胎会把含盐分很高的雪水甩到汽车底盘上,使汽车的底盘易生锈。所以,在入冬前应给底盘做个防锈护理,雪天出行就不怕损毁底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