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标志符号在汽车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6标志在车辆铭牌上,位于乘客座B柱下位置:

1、国六符号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车辆的环保标志,“排放标准”一栏会写明是国几的;

2、而“国六标准”分为“国六a”和“国六b”两个阶段,并计划分别于2020年7月1日和2023年7月1日在全国统一实施。不过国六标准是及其严苛的;

3、其标准远远高于欧洲的第六阶段排放标准和美国的Tier3标准,成为全球排放标准最严格的标准之一,国六标准的实施时间也会更长。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于车身乘客座位旁边:

原来查车辆国标的方法有1,看环保标签(标签背面写的有,不过18年元旦开始都不再下发标签了)。2,在公安系统网上查询,看环保是第几阶段的。3,新车注册登记前,机动车合格证上边写的有(排放达到国家第VI阶段排放标准);

以上几种方法查看。单从外观,无法辨别的。一般情况下,铭牌上出厂日期在19年7月之后的车,多数都是国六。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位于乘客座B柱下位置:

但是国六的汽油可能会没有劲,你可以做一些添加剂的处理,比如清华大学是这次国六标准的指导方案的提交者,她们有一款针对国六动力偏弱的解决方案,司有普燃油 清洁提升剂,可以弥补这个问题还可以祛除汽油中的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