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排放标准房车有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六排放标准房车有全顺车型:

1、车型尺寸为5950×2095×2840mm,可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侧面配备手动进口遮阳棚,轻松展开就可遮阳挡雨;

2、在车门处还设有电动一体式踏板,上下车更安全;

3、车后轮的双胎设计增加了车的承重和稳定性。在动力方面,采用2.2T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

4、最高车速可达145km/h,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还没有。因为国六即将来了,可能很多厂家都在等国六标准出台再推出新款房车。目前市场上的新款都比较少一些。不过18年出的这款福特全顺也很不错。江铃全顺2018款plus房车,车身底色为黑色,橙色和灰色的彩贴作为点缀,给这款车增添了满满活力。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各地发布的国六排放标准实行细则来看,对于质量3500kg以上的重型车,全国各地区国六排放政策除了北京明确提出2020年1月1日开始实施重型车国六b排放标准以外,全国其它地区目前还是从2021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a标准,2023年7月1日开始实施国六b标准。也就是说,本次提前至2019年7月1日实行的国六排放标准并不影响到3500kg以上的重型车,即目前市场中主流的大部分依维柯欧胜底盘房车、上汽大通底盘房车、福特全顺底盘房车和东风御风底盘房车,仍可以正常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