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年车损险要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损,三者是很有必要买的。别的商业保险可以选择性购买,而且第二年车损保费会降低的:

1、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

2、 保险条款精解(一)- 车损,第三者先说说最主要的车损险和三者险。车损险和三者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以及由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给第三者带来的损失;

3、您大概觉得即使是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也照赔不误。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要考虑第二年车险该购买哪些险种。像交强险是国家强制的,所以必须购买,而其他的商业险可以根据车辆的具体情况去进行选择。像损失类的附加险,比如划痕险这些是有必要去投保的,而为了避免交通事故,第三方责任险也是有必要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损险,该险种赔偿单方事故车辆的损失,但不包含玻璃单独破损的损失,停放中造成的损失,如无法找到责任人,赔偿损失的30%,碰撞事故按照责任比例赔付,价格随车辆购买价格增加而增加,推荐险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