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悦纳2020款越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现代悦纳越野挺好的:

1、外观方面,全新现代悦纳前脸采用倒梯形格栅,两侧匹配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填充矩阵排列的灯珠,下方为造型较有攻击性的进气口;

2、内饰方面,全新现代悦纳整体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并在细节之处加入了较多的哑光饰条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更加精致并具有挡次感。同时,新车的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3、动力方面,全新现代悦纳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在继续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的同时,以CVT无级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越野性不错,外观细节调整,更具现代感。主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使用了两条粗壮镀铬饰条,雾灯区域也有所扩大,前唇加入银色包围,视觉感受更加精致富有时代感。提供四种车身颜色,艾尔斯灰是新加入的车身颜色。内饰风格如初,配置提升明显。内饰在主体配色上加入了棕色皮质材料的包裹,提升了内部的质感。提升了液晶显示屏、中控屏也增大至9英寸、后排加入5英寸触控屏,科技氛围提升明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带有行人识别的紧急制动灯安全配置的增加,使整车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凭借近些年来产品研发技术的不断完善,加之持续而来的降价之举,使得韩系品牌现代,总算是呈现出了一丝回暖之势;特别是在赖以成名的轿车板块,在“中国专供”的轿跑菲斯塔上市之后,更是让人们看到了曾经现代强势时期的影子。那么,在付出有了回报之后,现代又怎么会轻易停下前进的步伐呢?继紧凑型家轿领动迎来改款之后,现代旗下主打的小型三厢轿车悦纳,也有了全新换代更迭。蛮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