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怎么样这个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飞度这款车:

1、底盘架构非常有特色!发动机托架梁(纵梁)往两侧缓缓张开,一直到车门下方为止,与门槛梁连为一体。最后在车尾处慢慢收拢到车轮内侧。而油箱位置则布置在前排下方;

2、这样的做法基本上底盘纵梁做到了前后贯通,算是一大特色。加上油箱的布局,事实上整体和别克的昂科威非常类似。底盘强度其实是很高的。本田用心良苦;

3、飞度这么小的车,但内部空间坐过的人恐怕都对其赞不绝口。“四轮四角”的设计使它做到了小外观大内部的设计目的。实用性非常高。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飞度是众多小型车其中的一款,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整体造型设计比较讨巧,获得不少年轻人和改装人士的喜爱,在新款飞度上所搭载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家都知道一般家用1.5发动机马力都在110匹左右,本田飞度发动机马力131匹,比同级别车型马力都要大。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搭配了本田1.5地球梦发动机,别看排量小动力表现非常不错,跑高速的时候动力说来就来,而且在市区的时候不像有些小排量的车,会有油门反应慢、迟滞等问题,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本田发动机特有的一项技术VTEC可变气门相位及升程,以输出马力大,燃油经济性为著称特别是在发动机在高转速的期间,带来的那种加速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