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电子表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表的接法如下:

1、表有三个线有正线副线,还有一个信号线,信号线是控制搭铁钱的,把水温表的供电线接上后,信号线搭铁表就会升起来;

2、最后就是把两插的水温传感器接上就行了一头接信号,一头接搭铁,表的信号线为F或S或e;

3、背光电源接在受点火开关控制的电源上,以确保车辆行驶时电子表背光灯亮,停车拔钥匙后灯灭。 也可以用带电池的电子表不用接线,但是要经常换电池。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车载电子表一般有3根线,分别是负极、时钟电源、背光电源。

负极直接接在金属车身上就可以。

时钟电源是常电源,可以接在仪表台下的保险丝盒或者点火开关的常电源上。

背光电源接在受点火开关控制的电源上,以确保车辆行驶时电子表背光灯亮,停车拔钥匙后灯灭。 也可以用带电池的电子表不用接线,但是要经常换电池。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后面直接接一个长火线,但它的寿命不会太长,因为车子启动消耗的电太大,容易对它造成影响,时候不长就烧了,这个不用去修理厂自己就可以接。 汽车电子是车体汽车电子控制装置和车载汽车电子控制装置的总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