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速中线临朐段走哪儿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济青高速中线临朐段全程约257.5公里,青岛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正东方向出发,行驶60米,右转行驶80米,左转进入香港中路;沿香港中路行驶940米,过右侧的人保财险大厦约140米后,左转进入福州南路;

2、沿福州南路行驶1.2公里,过右侧的康桥银座,朝黑龙江路/青银高速/延吉路/辽阳西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福州南路,沿福州南路行驶530米,直行进入福州北路;沿福州北路行驶1.7公里,过右侧的山东留学大厦约190米后,朝辽阳西路(东)/青银高速方向,右前方转弯进入福辽立交桥;

3、沿福辽立交桥行驶310米,直行进入辽阳西路, 沿辽阳西路行驶2.6公里,直行进入辽阳东路;

4、沿青钢立交桥行驶760米,过青钢立交桥,在入口,进入青银高速公路沿青银高速公路行驶14.3公里;

5、沿普东南枢纽立交行驶640米,过普东南枢纽立交,朝济南/潍坊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普东南枢纽立交沿普东南枢纽立交行驶320米;进入青银高速公路沿青银高速公路行驶164.4公里,朝青州/东营/G25方向,稍向右转进入于家庄枢纽沿于家庄枢纽行驶470米,朝青州/临朐方向,稍向右转进入于家庄枢纽。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走G20青银高速(济青高速北线)到青州转G25长深高速临沂、连云港方向,走不远就在临朐下高速就可以了。也可以走海湾大桥、济青高速南线,过了杨庄服务区之后转G25长深高速青州东营方向,在临朐出口下高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青银高速(G20),到青州于家庄枢纽下高速往青州方向(左拐,下桥),下桥后沿省道227(S227)一直往南行驶,穿过青州后直到临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