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定位器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做定位器比较久的也就是爱车安、途强、暗夜猫三家:

1、爱车安主要是做车辆定位的,产品基本都需要安装接线,途强相对中规中矩一点,主要也是做车辆定位的;

2、相比之下暗夜猫的产品要多一些,有充电宝款的,还有带录音录像拍照功能的;

3、暗夜猫的产品只有打火机一半大,应该是目前市面体积最小的吧,质量还不错,比较推荐。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爱车安主打汽车定位是比较稳定的品牌,无线定位器设备的安装位置更具灵活性、便捷性、隐蔽性,防拆性更高,同时无线设备非实时定位,定位时间可控,灵活调整很大程度上能够避开GPRS信号屏蔽器的干扰和信号探测器的干扰。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位器品牌比较久的也就是爱车安、途强、暗夜猫三家了,爱车安主打车辆定位,产品基本都需要安装,需要接线的。汽车定位器亦称汽车定位跟踪器,主要是车载防盗GPS定位产品。汽车定位追踪器的功能一般包括短信定位、定时定位、网络查询、远程监听和远程锁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