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进口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进口版还行吧:

1、2005 年6 月,北京奔驰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成立,从此拥有了中国汽车企业最长的名字;

2、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国产的E级车,型号有:E200k、E280、 E350。国产的奔驰最开始有 e200k 跟 e280 两款,但是因为 e200k 的配置较低,销量不好,一度停产;

3、奔驰对其增加配置,重新放在中国生产,同时还增加了更高端的E350。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国内销售的奔驰E级车都不是进口的,都是北京奔驰生产的。

e级车的国产:2005 年6 月,北京奔驰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 bbdc)成立,从此拥有了中国汽车企业最长的名字。

北京奔驰 -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负责生产国产的 e 级车,型号有: e200k 、 e280 、 e350 。在一定时期内,这也许是中国生产的最高级车型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奔驰E级是针对中国市场加长了几十毫米。进口是没有加长。国产E和进口E不同之处是配置上、排量价格。国产E级更好些,虽然配置不如进口E级,但价格实惠,再说了,进口E级部分配置是华而不实的,可有可无。

进口的E级只有敞篷版的和双门版的,实用性就比国产的E级差很多,而且国产的E级E200L只要五十万不到,比进口的便宜多了,选进口的还是国产的看用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