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车改装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通沙滩车轮胎的价格一般是100-600左右:

1、沙滩车(ATV)属于ORV(非道路车)的一种,其英文全称为All Terrain Vehicle,中文意思就是“适合所有地形之交通工具”;

2、在欧盟、美国,ATV与UTV、BAJA、Go-kart、非道路两轮摩托车等均统一叫为ORV(非道路车);

3、中国官方机构叫四轮全地形车,已制定其生产标准QC/T760-2006《四轮全地形车通用技术条件》。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型号 尺寸 一般是100-600 :沙滩车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行驶的车辆,在普通车辆难以机动的地形上行走自如。车辆简单实用,越野性能好,外观一般无篷。实际上我们很难用简单的中文名称来表达;根据它的外观,勉强译 成[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觉得很拗口。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在200—500左右;要看规格:国内一直称它为[沙滩车],这是错误的。在软质的沙地 上,ATV宽大的轮胎增加与地上接触面积产生更大摩擦力,配合独特的胎纹使轮胎不易空转打滑,而容易行驶于沙地;因而误解被称之为[沙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