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车四轮价格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沙滩车四轮大概要两千多左右:

1、沙滩车是全地形车—All Terrain Vehicle(适合所有地形的交通工具)缩写是ATV的俗称,又称"全地形四轮越野机车";

2、在欧盟、美国,ATV与UTV、BAJA、Go-kart、非道路两轮摩托车等均统一叫为ORV(非道路车);

3、沙滩车可以在任何地形上行驶的车辆,在普通车辆难以机动的地形上行走自如。车辆简单实用,越野性能好,外观一般无篷。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千多也有,两千这样;北极猫的最新车型ThunderCat 1000获得年度最高奖,此车是双缸四冲程运动/实用款

沙滩车英文名为ATV 又称全域地形车。常见风景游乐区例如海滩,会有出租业者,利用这类交通工具,招揽客人搭乘,属于商业娱乐事业;但是,这种交通工具在却在美洲地区奔驰于农田牧场上的『铁马』,是非常普及的一种交通工具。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贵的两到三千;看你要什么牌子:从80年代开始,各个厂商参与并且针对各种用途投入了原型的作。结果在85 87年造成美国市场大流行。同时原型车也由三轮改变至四轮。

而随着四轮车辆的增加,从未制造的四轮驱动式原型车也开始发展出来。......。而实用性的需求,也大幅扩展开了。市场正由北美、欧洲、大洋洲延续至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