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更换发动机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更换发动机需要四万:

1、主要证据是车主更换发动机,好在管理部门备案(因为车辆更换发动机,必须经管理部门同意和批准,否则要受到相关处罚),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描述;

2、更换发动机的原因(为什么要更换发动机,不要更换后的危害和好处);

3、更换发动机的时间和品牌,以及更换后的性能(包括发动机品牌、产地、功率、发动机号等);

4、结论:即你厂更换发动机的情况属实,并要求公安管理部门予以承认等。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朗逸更换发动机要三万到五万之间,这款车如果是大修发动机的话费用一般在五千元左右,这个建议您上修理厂去问一下,一般要看更换哪些东西。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不好说价格在三万元左右,申请发动机变更:办理变更手续的第一步是到车管所申请变更手续,车主需要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以及新发动机的证明,在车管所处,让工作人员开具验车申请,留取新发动机号的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