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锐斯c汽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锐斯c汽车售价22.09万到27.98万:

1、普锐斯C则显得更迷你小巧。此外,普通版本的普锐斯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普锐斯C则是搭载一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2、从外观上看,普锐斯C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在雾灯周围也增加了黑色饰板。车身侧面的腰线则一直延伸到后轮拱处,给人的感觉十分凌厉。而车尾部分则新增黑色的扰流板,略显运动;

3、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4kW(74PS),整套混动系统最大综效功率74kW(100PS),纯电下驱动最高时速可达40km/h。得益于丰田这套先进的混动系统,普锐斯C的综合油耗仅为5.1L/km。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丰田普锐斯c价格是在20万至30万之间,新车最大的亮点非那套“Toyota Safety Sense C”主动安全系统莫属了,这套系统包括了:预防碰撞主动制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装在车头的激光雷达和摄像探头能在发生碰撞前通过蜂鸣器发出警告声,若在驾驶员未踩刹车的情况下则能主动将车辆从137km/h的时速最大程度地减速到31km/h,尽可能减少碰撞对车内乘客的伤害。若摄像探头识别到对面车道的大灯、前车的尾灯,还能自动切换远近光灯来确保行车安全。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普锐斯c汽车的价格是27.98万元。在安全测试中,丰田普锐斯C从nhtsa获得了四星级的总体评价,尽管该组织确实注意到,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内部门板撞击后乘客假人的躯干造成了一个小问题。“花冠”获得了五星级的总体评价,而普锐斯则被评为四星级。在IIHS安全测试中,普锐斯C(Prius C)在每一项测试中都获得了良好的评分,除了新的小型重叠评估,小车在这一测试中获得了差评。“花冠”将普锐斯C的轻微重叠评级提高到了边际,而常规普锐斯则将分数提高了一步,达到了可以接受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