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清洁剂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洗剂品牌有很多,知名的有:

1、龟牌,汽车清洗剂、泡沫车内清洁、强力去污洗车,美国龟牌 家车两用 浓缩加强 强力去污。龟牌属于每一个车主,是他们的口号;

2、索纳克斯,SONAX(索纳克斯)是一家历史悠久的汽车美容护理用品公司,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03年,正式诞生于1949年,现畅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欧洲汽车美容护理类领域的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长期高达66%左右;

3、3M万能泡沫清洁剂本身去污能力强而且环保中性,本身不伤害内饰材料等等。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洁剂主要由表面活性剂、杀菌剂、抛光剂、进口参透剂以及独特光亮因子等环保技术高科技配制而成的液体瓷砖清洁剂;具有强力的除污力以及渗透力、杀菌力和抛光光亮性等特性。能迅速彻洁汽车玻璃表面,挡板,车体等。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清洁剂能除去汽车玻璃表面粘贴的各种胶纸、标贴、并能除去车轮周围、挡泥板、保险杠、车体及各种工具上的油污。汽车清洁剂使用后还可形成薄膜以保护车漆。另外,汽车内饰清洁剂就是清洁车内的化纤、木质、皮革、布艺、丝绒、工程朔料等制品(如:顶棚、座椅、仪表台、地毯等)的。